MiracleKiller

月亮升到了栈道和石圈的相交处
缓缓在海滩上投下了山脊的影子
这世界恍如一个你在沙上随意写下的名字
Kick Inside - Donna Lewis

早安。

昨晚做了一个朦朦胧胧的梦,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记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甚至是画面了,但是一直有种奇妙的感觉缠绕在心头。而在此刻我却突然想起了这首带着空灵感的歌《Kick Inside》。

从严格的意义上讲,Donna Lewis是我自己第一个喜欢的欧美女歌手,听到的第一首歌也算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相当于她的代表性的作品---《I Could Be The One》。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看到这样俏皮可爱的歌词,配上轻松愉悦带点异域情调的情调,就这样我记住了这个歌手。有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再发过专辑,我几乎把她以前的作品都听了个遍,独特的嗓音,风格化的旋律和一些着实令人难忘的歌词,把她这样一位艺术家的形象深深的烙在了我心里。

所以在2008年看到她推出的《In The Pink》时,那封面的温柔淡粉让我不觉心中一喜,是她。我当时还反复地看了专辑简介,反复确定她就是我脑海里的那个人。My beautiful mood。

这首《Kick Inside》便是来自《In The Pink》的第四首歌曲。
when I feel the kick inside
and I'll drown in those eyes
bounded by the love of this new life beginning
it's tru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