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Killer

月亮升到了栈道和石圈的相交处
缓缓在海滩上投下了山脊的影子
这世界恍如一个你在沙上随意写下的名字
Songs of Summer - Gossling

这首Songs Of Summer是让我彻底爱上这个神秘歌手的决定曲。

正如Gossling在Live中介绍到的一样,这是个快要到尽头的恋情。

温柔慵懒的午后,爱上身披细碎阳光的你,仿佛夏日清新冰凉的柠檬水,仿佛普罗旺斯干净清澈的天空,我的整个天空涂满了彩色。可如今,时光渐远,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看着你用手拂过那些凋零的花儿,在星光下越走越远,一直到视野模糊,只能怔怔地,假装回到了我们相遇的那天,就这样僵定在木椅上,一直坐到如当初许愿那样的,地老天荒。

第一次听到她的歌曲是作为《绯闻女孩》和《妖女迷行》插曲的Heartkiller, 声音非常非常特别,第一次听到就让我想起了Lana Del Rey的假音,就是这样一刻,I Know I Want To Know Her More。飘渺的配乐让我不断重复听了好几次才听到部分歌词,之后借助歌词碎片找到了原曲,找到了Gossling。于是我狂恋似的把她的曲目全部试听了一遍,像是找到了新大陆一样开心了一下午,一下午的澳大利亚的特别阳光,一下午的多曲循环。

最后还得感谢WIKI,让我知道了她叫Helen Elizabeth Croome 。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