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Killer

月亮升到了栈道和石圈的相交处
缓缓在海滩上投下了山脊的影子
这世界恍如一个你在沙上随意写下的名字

Romantic Fancy

类型:原创

配对:Sameen Shaw/Root

分级: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无

 

"嗨,您刚才有打电话过来对吗?"Root 露出一个极为善意的笑容,"我是公司派来的电脑技术顾问。"她用手拢了拢头发保持着微笑,身子已经微微前倾——迫不及待要入屋检修电脑故障一样。

房屋主人开门后瞬间一脸僵硬,但很快恢复了一贯淡漠的神情挑眉看着面前这个技术员,听她甜甜地做完自我简介,并且热切地看着自己,拉近两人的距离,等不及得到应允便要踏进屋里。

忍住抛出一个白眼的冲动,挂上一个假笑,房屋主人让开了一些空间,好让这个热情的技术员进来。

"Sameen,你连声早安都没对我说呢。"顺手带上门跟在屋主人身后,Root小声嘟囔着,前面的人站定转过头来,眼中带着危险的信号"我正要问候你呢,你一大清早就把我的电脑搞故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Root有点无所谓地吸了吸鼻子,满脸委屈,"人家只是想要给你个特别惊喜嘛,反正之后也要一起去做今天的任务。与其让你找过来,还不如我来接你呢是吧。"

惊喜…惊吓还差不多。

"谁要你来接。" Shaw没好气地反驳着,快步跨上阶梯朝二楼的房间走去。Shaw还穿着那种居家的休闲黑背心,似乎是刚起床没多久。

Root强压住心中的笑意,生怕下一秒Shaw立刻反悔改变主意,赶紧加快步伐跟了上去。没过多久两人就来到一间起居室,里面的东西都收拾得井井有条,光束从微微拉开的百叶窗透了些许进来。

"快把你的烂摊子收拾好。"Shaw飞速指了指蓝屏的电脑,然后朝着里间的换衣室走去。Root压根没看一眼那可怜的电脑,只顾一心跟着Shaw往里面走去,"你干吗 "Shaw停在换衣室门口皱着眉,Root交叉双手满脸堆笑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出来,Shaw抢先一步拉过木质门迅速关得只剩一条缝隙,"这里面没电脑。",随后嘭的一声表达了她的拒绝。

Root撇嘴耸了耸肩,站在门口低着头,用鞋尖蹭了蹭脚底的毛毯,然后退回到出故障的电脑面前。手指灵活地输入了几行代码后,电脑界面便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一眼瞥到电脑旁还剩下一大半的大号三明治,她仔细地看了看蓬松面包片里夹着的食材:芝士片,薄片牛肉,鸡蛋…

她开始在脑海里想象着Shaw是如何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单手逐个敲碎入碗,熟练将它们打散,黄油在平底锅上滋滋作响,煎牛肉发出诱人的香味…然后Shaw将这些食材组合起来——那样专心致志的样子真是让人移不开目光。Root自己都没有发觉,她已经保持着呆呆的笑容很长一段时间了。

一切都完成后,Shaw满意地将早餐放在盘子里,端着盘子来到了电脑前,准备享用美好的早饭。谁知资料还没看完,电脑竟然一下蓝屏,Shaw愣了下停止了咀嚼的动作。

「好吧,电脑总是这样扯。」看着面前突然罢工的电脑,Shaw有那么一瞬间失了胃口,在几次尝试修复故障失败后,她烦躁地拨通了之前Root指定的"安全的电脑技术公司"的电话。

对方在了解情况后表明很快便会派人来进行处理,Shaw轻戳了下自己的额头,看了看对面已经崩溃的电脑摇了摇头,重新拿起了三明治咬下一大口,一会儿还要去出任务,不能耽搁太久了。没等自己咬下第二口,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

换衣室的门突然打开,Root才好不容易有些回过神来转头看去,Shaw穿着V领的体恤和黑色的修身皮夹克走到了电脑旁"Sweetie,你可真是性感极了,看来这几分钟的等待真是超值。"Root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俏皮的语调。这回Shaw再也没客气直接送了她一个白眼,转身向楼下走去"快点,被你耽搁得都来不及了。"

Root的心里小猪乱跳,一想到接下来的共处时光,她的思绪简直要飘到云端,边走边情不自禁地加大了笑容幅度——然后她醒了过来,这就是俗话说的,做梦都要笑醒。她一睁眼便立刻看到了睡在对面的那人,Shaw不知已经醒来多久,正困惑且嫌弃地看着她,紧抿嘴唇一言不发。

但Root的心情真的太好了,好到她一直还处于笑不停的状态,在Shaw有任何其他反应前,她眨了眨眼,没做任何解释便倾身吻住了她。

闹铃响了起来。

Root猛地从梦中清醒,今天她反常地没有在闹铃叫起来前起床关掉它。她没有伸手让那单一重复的旋律停止,而是轻闭上双眸用手臂挡在了眼前,想起今天即将和Shaw一起进行任务,她的嘴角再次扬起好看的弧度。

也许今天Sameen的早餐会是牛肉三明治呢。


FIN.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