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Killer

月亮升到了栈道和石圈的相交处
缓缓在海滩上投下了山脊的影子
这世界恍如一个你在沙上随意写下的名字

【肖根】I Dare You to Hide It — 生贺无脑小糖

😘😘😘开心地旋转跳跃!

約德里西圈無戰事:



>About: 


半年没动笔了所以也写不出剧情, 权当甜点生日贺文一篇:)农夫 @MiracleKiller 生日快乐!




>Text:


在最后一场大雪的降临以后,冬天彻底离开了纽约市。积雪被融化,被吸收,滋润着纽约的每一寸土地。风的温和渐渐替代了先前的凛冽,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终于被阳光驱赶殆尽。而与此同时,隐藏在阴影之中的小分队也焕然新生。

Finch带着小分队搬回了图书馆,两年多的无人打理使得这间包含了队员们曾经太多回忆的小小屋子被一层层颓废的气息所笼罩,光是清扫每个角落的灰尘就花了四人一狗整整一下午——连Bear也被Finch套上了拖把鞋套拖地。

“阿嚏!”

突然响起的喷嚏声把Finch原本就不怎么灵活的行动吓得一僵,他停下手中收拾书的动作,“Ms.Shaw,要知道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出去帮你买一些治疗过敏的药物……最近的CVS距离我们只有两个街区的路程。”

“不需要!说过了我很哈(好)……哈嚏!”

Shaw此时正清扫着的书架后传来了一阵有些抑制不住了的闷闷笑声,Reese拨开几本书,透过这一小片空隙好给自己的小个子搭档一个龙猫式微笑。“Shaw,打喷嚏时要用手捂好。”

被揶揄的那人不顾形象地擤了擤鼻涕,其气势与她吃subway的三明治所差无几。“闭上你的嘴,不然我会告诉你流鼻血时也要用手捂好。”然后她“哗”地用手中的书塞上了那片空隙,对于没能撞上Reese的鼻子表示了轻微的遗憾。

“来,吃点药吧小炮仗,The Machine提醒过我你是过敏性体质所以我随身备了些。”

Shaw接过Root递来的药片和水杯,吞下,一饮而尽。事后想起来什么似的,“你的上帝又开始睬你了?”

Root向前挪了几步好让自己和Shaw靠得更近一些,讨赏地撅起了嘴,“我以为你前几天是在暗示我想和我独处,而她不过是和我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而已。”

对此Shaw却只是翻了个白眼,“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的原话应该是,拜托你少和你的上帝唧唧歪歪了。”

「天,那可真没什么两样。」

这句话同时出现在了在场的除了Bear和Shaw以外所有人的脑中,不过没有一个人打算直抒胸臆——至少现在还没人想擦擦鼻血,要知道小个子暴脾气前特工一向说到做到。

每个人都继续沉浸在大扫除的灰尘与静谧中。

“我受够了!”

好吧,Shaw除外。

Shaw恶狠狠地把抹布丢到水桶里,水花溅在她的裤腿上留下一小串深色水痕。她一屁股坐在Bear狗窝旁边的地上,拨弄着宠物食碗中的狗粮,抓了一把喂给吐着舌头跑到她身边的马犬。

“真难想象我居然就这么饿了一下午参加什么鬼家庭大扫除。讲真,这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在最后一战后应该做的事儿?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在漫威还有DC漫画中世界永远没法和平了,娘炮才愿意看这样的超级英雄。”

“耐心点,sweetie。”Root笑着凑过来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讨好地蹭了蹭,“等结束了以后回家给你煎你最喜欢的肋眼肉怎么样?我这回一定遵循她的步骤慢慢来,保证不会再炸掉你的厨房了。”

回想到昨晚自己拉开厨房的门看见包括Root在内的一整片焦黑Shaw仍然是感到崩溃的。

“打住,我的智商绝对不会允许那样的事发生第二次,我想好了,今天你就给我带上你的行李滚蛋。

但是是个人都知道Shaw终究还是做不到对Root锁上自己的房门,就如同早先的她没能避免向这个神经质女人敞开心扉一样。万物都有必然性,好在Shaw能学会习惯这一切。

无需多说,Root朝Finch和Reese使了个眼色便领着时刻都可能引爆的小炮仗回家了。她知道什么能够安抚好Shaw,什么能满足她此刻多方面的需求。而Root所拥有的不多不少,总是能恰到好处地给予Shaw所需要的一切。

对此她们都乐在其中,不过到了那天的后半夜,两人正在被窝里天雷勾地火时,Shaw却突然探出头打起了喷嚏。她来不及重新套上衣服,直接奔向最近的餐巾纸。

“猜猜还有什么比亲热到一半打喷嚏更尴尬的吗?亲热到一半冲出去擤鼻涕。”

“你以为就你觉得扫兴?”Shaw丢掉手里的餐巾纸,就着手边的一杯威士忌吃掉了两片过敏药。“我发誓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毛病,一定是狗娘养的Decima。”

“Decima?让你得鼻炎?乐观点亲爱的,也许这是上天在向你揭露一个道理——那句话是怎么说的?哦,爱情和喷嚏是无法掩藏的。认栽吧Sameen,这两样你都藏不了。”

Shaw直直地盯着Root,直到后者又报以一个捉摸不透的笑。看着折返回床上准备用行动惩罚自己的前特工,黑客暧昧地凑到她耳边,“怎么?被我说到痛处了?”

而Shaw却在行动上直奔主题,并在Root按耐不住地发出喘息时贴在她唇边,低沉而沙哑的嗓音里是抿不住的笑意:“我就是怕你憋太久了烧坏脑子。”


<Fin.>



评论(2)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